“好久不見你們兩個小帥哥了,今天怎麼有空來”
兩個人來到泳池附近一家快炒店,以前游完泳總是來這邊捧場
“阿姨你還記得我們啊?”

“當然,阿姨對帥哥的模樣都不會忘記,你們一個要沙茶羊肉炒飯,另一個要三鮮炒麵,然後都要加飯加麵,對吧!”

畢業以後,Peter曾獨自來這吃飯過一次,可是覺得變得很難吃
老闆娘的手藝其實沒改變,但這是屬於他跟Water的店,少了一個人味道似乎也就改變了

“來來來,這是阿姨招待,別客氣,想吃什麼再跟阿姨說!”
豪邁的老闆娘炒了一大盤苦瓜鹹蛋,炒高麗菜,九層塔炒蛤俐
桌子上滿滿的菜餚,好像又回到那時候的時光

“看到你們都沒有變,阿姨就變老了喔”

“那有,阿姨還是一樣美艷動人啦~”
Water依舊可以逗的阿姨大笑,

“哈哈哈,你嘴巴還是那麼甜,真的ㄝ,看著你們吃東西,時間好像又回到你們還在唸書的時候”
Peter看了一下Water,發現Water也正看著他,眼神裡盡是挑逗之情

“我有穩定交往的男友了...”
Peter還是得跟Water坦承阿雙的事情,雖然跟他在一起的時光很美好,但他還是改變了

“我知道,剛剛在泳池就感覺的出來,如果是以前,你早就不管別人怎麼看,跟我在池裡大喇舌”
Peter的話沒讓Water挫敗,反而更挑起他的戰鬥力

“人都是會改變的,我已經不是以前的Peter了”

“但你不能否認以前我們玩得有多開心...”
Peter跟Water算是開放式的交往,Water不會管Peter跟誰曖昧,Peter也不會管Water跟誰上床
因為那都只是逢場作戲罷了,真正投入感情的只有彼此
他們太了解男人的本性,圈內的誘惑又多,與其擔心害怕對方會不會去偷吃
倒不如光明正大的去比較,反正感情會流動,合則來,不合則分
一路玩到世界末日吧~Water一直抱持著這樣的信念

“你有認真的談過感情嗎?那種安心感不是在home pa裡可以找到的”
Peter卻在阿雙身上找到Water身上沒有的歸屬感,全心全意的喜歡一個人時,就不會想著出軌這件事
面對外界的誘惑也能克制的住,因為感情是雙方的,做什麼決定也要考慮到對方感受
或許他已經被阿雙馴服了

“跟我來一個地方...”
Water拉著Peter,鑽進東區巷子裡,停在一家昏暗的小店前
刻意做出斑駁時代感的招牌上寫著”World End”

“世界盡頭?”
Peter不懂Water帶他來這家看起來是在賣些二手傢俱的店要幹嘛

“就算到了世界的盡頭,我對你都是認真的,不管你怎麼想,我心中一直只有你,真的”
Water突如其來的告白,Peter還沒見過他如此誠懇的模樣
但他也忽然想到那晚阿雙夢到世界末日的時候

“可是我現在已經有想要一起走到世界末日的人了!”
對於Water的依戀頓時煙消雲散,Peter終於可以把擺脫過往的鬼魂了

“三個人一起走,或許比較不寂寞”
該死的,聽到Water這麼說,Peter怎麼又覺得有點動心了

圖片來自http://www.jedroot.com/
小金人擂台賽Day12
最佳的求愛地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到求愛地點,我們這種小家子氣的人不用到什麼氣派的地方
就像慾望城市電影裡頭那樣,在一間大衣櫃裡,也能讓兩個人互許終身

Ever thine, ever mine, ever ours…

還記得去年七夕(詳情請自己翻旁邊的文章歸類)下了班我特地趕回台中
只為了參加首屆單身女狼互助會的成立大會
地點在精誠路上吵死人不怕臭耳聾的乾杯烤肉
珍妮佛,阿水,小護士還有我,四個人當初信誓旦旦來年的這一天要各帶男友出席聚會
豈知白雲蒼狗,滄海桑田
珍妮佛跑去澳洲打工度假,跟男友只能透過skype吵架
阿水賭氣去燕巢工作,如今巴望著能時光倒轉或是能調回來
小護士更怪,一直避不見面打電話都不接的她,據說又回到原公司
既然都在台中了,為什麼不約出來喝茶打屁呢,到底發生什麼事?
(我們真的都很關心你,拜託不要封鎖我!)
互助會不到一年就解散,或許連七娘媽都覺得我們的團體很不祥吧~
而今年的七夕我又該怎麼打發呢?早早就上床睡覺可是會同事笑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ionnn 的頭像
    prionnn

    prionnn的部落格

    prio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