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老化跟細紋在不留神的時候悄悄爬上你的臉
小眾部落格的人氣也在五年的正派經營下,悄悄的破了五萬
感謝我所認識的每個人以及所有我不認識的,可能只是來打廣告或企圖用爆乳照來引誘我去你們部落格的人
(只能說辛苦妳們了,但我絕對不會點進笑容甜美,或爆乳,或光打到爆的照片裡)
雖然對於數字的累積沒多大興趣
但就古人五十歲會做壽一樣,50000這個吉祥的數字,總是要來慶賀一番討個好彩頭
(下次回台中我要去三輪車吃菜頭)
先前預計的追根究底內灣行,有幾個時間供大家選擇
7/18 7/25
本來希望六月成行,但有很多人七月初要高考,為了讓大家能出遊的無後顧之憂
所以改到七月舉行吧~

白吟霜為了成為貨真價實,不純砍頭的曼谷蒂芬妮大學留學生
所以報名了泰語會話的初級班
之前在網路上搜尋”泰語 教學”這兩個關鍵字可以找到的大部分都是目的達泰語教室
一看地址-台北市羅斯福路,總是只能望之興嘆沒機會去學個泰語
最近為了三返曼谷行又有去目的達的網站去看資料,”台中班 確定開課 歡迎試聽”幾個紅字閃啊閃的
二話不說馬上網路報名,上課地點在舊市區的某處顯然已荒廢的商業大樓
彷彿呼應了泰語在台灣也是一種相當冷門的語言學習
不過來上課的同學比我想像的還要多,形形色色的人都有,有的像我一樣是要赴泰旅遊
有的是想學另一種語言,有的則是台商親屬,還有的是想跟泰國人結婚咧~
老師生動的教學令人重溫以前當學生的單純有趣,人總是不滿足現況的
還是學生的時候覺得上課百般無聊(但很多時候跟老師會不會教是有關係的!)
但工作後,卻又懷念起當學生上課的簡單美好
第一堂課是給想來學泰語的學生對泰國文化,歷史,地理的概括介紹,以及目的達對泰語教學的方式
雖然台中班不像台北密集且多選擇,要湊成一班還不是那麼容易
我還是希望能至少學會聽的懂Pchy他們唱的歌詞內容
Coldy~我找到09年想要達成的目標,就是...
“用一口軟軟的泰語跟泰國人做簡單的日常生活對話”
做出這樣的決定,對於在泰國定居半年的夢想,似乎又靠近一小步了
Without the hope, life is worse living
這是MILK裡,我很喜歡的最後一句台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ionnn 的頭像
    prionnn

    prionnn的部落格

    prio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